8.10.2013

堅強的個性


我有一個學長,長得非常漂撇,他總是不修邊幅,嘴上叼一根煙地,飄來飄去......

不僅外表,連他的個性也都讓我訝異!話說有一次就寢前,我們一起在廁所刷牙,

我見他正刷到一半的牙刷,突然停止不動,轉而點起一根煙,然後......

放進他滿是牙膏泡沫的嘴裡,抽起煙來了!

我站在一旁,也是看到傻到忘了繼續刷牙的地步。這就算了,他還開口說:

「喔,好涼哦!」一副陶醉的模樣,從此我就認定他絕不是〝普通人〞

話說這個禮拜,學長突然牙齒疼了起來,他第一個想法是,看看有沒有藥可以吃,

恰好,某一個學弟的老婆,是護士,所以他有牙疼的止痛劑,學長拿了之後,

他誤以為藥是用含的,所以含著含著,呼,好苦喔!只好拿瓶可樂,邊喝邊含。

這也真是太神奇了,牙痛還喝可樂?

幸好學弟見狀後告訴他是用吞的,否則真不知他會喝幾罐?

第二天早上,見學長依然牙疼的不得了,我趕緊叫他去看牙醫,三總不用錢的!

於是長官帶著他去了醫院,結果回來後他說,因為昨夜牙太疼了,

所以他又吞了3顆止痛劑,今早醫生問他哪一顆牙痛?他竟然答不出來!

頭痛的醫生只好照x光片來決定,最後還和教授開個小會議,看看要挖哪一顆牙呢!

也不知道是不是挖錯牙了?學長到了晚上,牙痛的不得了,趕緊請假外出看牙醫。

這次他是去一般牙醫診所,醫生看了之後,馬上幫他抽神經,作治療。

回來後,見學長又恢復以往談笑生風的模樣,跟我們講著就醫過程,

接著他拿出一碗廣東粥以及一杯溫奶茶,吃了起來,我一看便問他:

「咦?印象中不是剛看完牙醫不能吃東西的嗎?醫生說可以嗎?」

學長狼吞虎嚥的吃了幾口後,回我說,醫生沒說不可以,況且他好餓喲!

嗯,看他沒事的模樣,應該沒問題吧!而且止痛劑很傷胃的,的確該吃點東西。

沒想到第三天,他一臉黑眼圈的樣子,告訴我說他昨晚因為牙又陣痛起來,

由於一夜沒睡,他感覺就好像去網咖玩3天一樣,累斃了!

我只好去告訴長官,說學長因為牙疼,所以白天需要補眠!

唉,假如他昨晚沒吃那宵夜,不知今天會不會好一點呢?

但是話又說回來,這才是他〝堅強〞的個性呀!

...果然不是普通人。

沒有留言: